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省委来校检查参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 5月24日下午,民进省委专职副主任周建元一行5人来到我校,对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工作进行检查。校领导纪光录、潘世东、组织人事部部长梁仕新及我校民进支部会员们热情迎接了周主任一行。

    在纪书记的陪同下,周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主要文化景观、西校区、图书馆和汉水文化研究基地,特别对我校汉水文化研究成果表示钦佩和赞许。大家仔细翻看了相关著作和论文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随后客人们来到民进活动室,听取相关汇报交流。

    周建元主任对我校民进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校会员们在岗位上拼搏奋斗、建言献策、奉献智慧的热情和努力,特别是荣获了“全国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章程学习,提高会员意识,提升作为参政党会员的新面貌和新风采。

    纪书记代表学校对周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切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升本发展现状,结合我统战工作总体思路介绍了民进党建工作情况,期待周主任能够给予更多的指导意见,传授建设经验,充分发挥民进力量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