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举行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会员在学院党派活动室举行学习活动。

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堰市委主委、校领导潘世东教授出席学习活动,并以“如何做好一名会员,如何建好一个支部?”为题为大家作学习辅导报告,他要求全体会员同志要讲政治、讲担当、讲素养,并建议多举行支部活动,扩大支部的存在感与被认同感,同时鼓励会员同志多参与十堰市及学院的发展建设,努力打造支部特色,加强个人政治与业务学习以做到与时俱进。

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主任李业梅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随后大家就支部活动开展、服务社会、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