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十堰市开展高校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4 [来源]:湖北省民宗委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由十堰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开展的“十堰高校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活动”在湖北医药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省民宗委副巡视员段绪光进行宣讲。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负责学生管理、统一战线、民族宗教、思想教育、综合治理工作的负责人及师生党员干部共70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段绪光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就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我国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如何做好高校的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宣讲。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对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宣讲活动开展得有意义、有效果,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理解和把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提高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高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听了宣讲后,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今后要努力从强化阵地建设、强化依法治校、强化以人为本、强化固本培元等方面进一步作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