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调研组赴十堰“双创”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者:郑梓岑 [发表时间]:2019-06-14 [来源]:校新闻网 [浏览次数]:

6月12日,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梁仕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家寿及相关人员一行8人赴十堰NOVO+众创空间、京东十堰新经济产业园、堰龙马众创空间等市内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交流取经。

调研组一行在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王镕涛带领下先后来到十堰NOVO+众创空间、十堰市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堰龙马众创空间、京东十堰新经济产业园调研,并围绕双创项目的策划、筹备、运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与调研单位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调研单位负责人李平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全面介绍了各基地的特色和发展情况,并耐心回答了我们各种提问。各基地负责人建议,汉江师范学院创业基地建设要结合学校人文积淀和专业优势,将深度挖掘地方文化、自然资源优势与研发创新有机结合起来培养双创人才,潜力很大,关键是要加强政策和资金的支持,才能真正实现双创基地建设的目标。

创业学院院长刘家寿表示:创业学院将安排专人与各基地保持沟通交流,争取更多的指导支持,把汉江师范学院的创业基地建设好。

统战部长梁仕新介绍,这次调研旨在落实市委统战部“同心·双创”联络站建设的工作安排,更好地推动我校创业基地建设而开展的实地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