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鲜兰与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畅谈学校发展

发布者:叶艳芳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出席了由党委统战部、留联会联合举办的“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畅谈了他们在海外求学的酸甜苦辣,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祖国强大、汉师繁荣的美好祝愿。他们希望发挥专业特长上好每一堂课,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鲜兰首先对留学人员选择汉江师范学院表示感谢。她指出,留学人员在外求学不易,归国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以校为家的胸怀。同时,党委统战部、留联会要进一步搭建好平台,帮助解决好、落实好归国留学人员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杨鲜兰强调,归国留学人员要让自己的经验、成果创造价值,要兼顾好校内发展与校外拓展,走开放型、国际化的道路。要把个人的发展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助力汉师发展的同时成就自己。

党委统战部部长梁仕新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及留联会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