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民主党派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金秋 [发表时间]:2019-04-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北京东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民进东城区委主委罗强带领民盟、民进、农工党区委一行9人莅临我校参观调研。校领导付永昌、潘世东热情迎接了罗强一行。

参观汉水文化研究基地

参观南水北调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考察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一号会议室举行座谈。民进东城区委主委罗强对民进十堰市委会安排的调研活动、对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对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强调,此次调研加深了他对南水北调工程、汉水文化研究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今后合作的信心,希望今后在基础教育、历史文化交流等领域加强沟通,加深北京东城区与十堰的民主党派之间的深度合作。

民进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苑晓红、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分别介绍了东城区民进、民盟的基本情况,重点就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与十堰民主党派一道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联合义诊、支教及其他形式的社会服务、对口协作活动。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代表学院对北京市东城区民盟、民进、农工党区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脉、发展近况、人才培养及办学特色。

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校领导潘世东主持会议。他说,罗强主委一行都是来自北京教育、医疗、历史文化研究、建筑等行业的精英骨干,此次十堰之行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领导和专家,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北京东城区民主党派及有关部门在文化教育、科技、医疗等领域的深度沟通与合作,在精准扶贫活动中整合力量,集中在一个村、一所学校、一种民间文化上下力气、做研究、练功夫、出成绩,建议成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为对口协作和社会服务出力献策。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主任李业梅教授介绍了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的主要成绩,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李莉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

民盟、民进、农工党十堰市委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