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公祖村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吴冰、周进芳、章平带领有关同志前往竹山县柳林乡公祖村,看望慰问我校的精准扶贫对象“穷亲戚”们。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赵秦和我校驻村扶贫干部金梅同志陪同。

慰问组兵分三路,沿着崎岖陡峭的山路来到海拨1500米处的高山上,各自深入到自己的包联贫困户里家中,与他们亲切攀谈,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

校长杨鲜兰来到王官兴家,看到门前满地跑的鸡崽,楼上满挂的腊肉,得知他们家今春已种植了几亩地的党参和平薯,杨校长高兴地企盼他们今年多些收成,并传达了国家今春的惠农政策,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平安。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来到王官兵家,听取了他们关于修路到家门口的请求,得知家里刚捉了两只猪崽,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副校长吴冰来到贾德银家,一到门前便问起老爷子身体怎样?家里收成如何?疫情对生活有没有影响。得知疫情对生活没什么大的影响,吴校长嘱咐他们要安心在家养病,有困难找咱们扶贫队。

此外,校领导周进芳、章平、校办主任刘成、学工处长张斯民也分别来到各自的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据悉,因疫情原因,春节期间大家未能前往公祖村慰问贫困户,此次走访主要是了解村民们的生产生活受疫情的影响程度,全年的生产规划,以及当前复工春耕情况,以便为后期的帮扶提供有力指导。

【摄影:罗优优、张宇、张忠波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